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伊滨区庞村镇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伊滨大队 日期:2021-05-18 09:51:00 阅读次数:

近日,伊滨区庞村镇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开展以“乱占耕地八不准,违法建房零容忍”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jpg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一是通过微信群等及时转发《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的通知》;二是将“八不准”要求内容制成音频,在各村用广播进行播放宣传,并出动宣传车辆走街串巷进行移动宣传;三是制作条幅及海报,悬挂、张贴到各村人员密集场所的醒目位置处,引导群众学习了解相关政策。

2.jpg

此次活动对新《土地管理法》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广泛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有关政策措施的知晓率,增强了人民群众自觉保护耕地、抵制乱占耕地建房意识,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