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新安县15个村庄规划通过评审

来源:新安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5-19 09:15:00 阅读次数:

近日,新安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村庄规划评审会,对石井、青要山、铁门等乡镇15个村庄规划编制成果进行评审。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专家和相关单位受邀参加评审。

807.jpg

会前,专家组对村庄现状、村民参与规划编制情况、规划编制成果可实施性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踏勘。会上,设计部门依次对15个村编制成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经研究讨论后,原则上通过了该批次村庄规划,并根据“实用性和科学性相结合”的原则,针对性的提出修改和完善意见,要求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和生态保护理念,切实落实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完善村域国土空间整治及村域空间规划内容,确保规划成果科学性和实施性完美统一。

新安县村庄规划工作共涉及233个行政村,除规划区内和搬迁撤并的75个村庄社区外,实现了村庄规划全覆盖。目前,233个村庄规划初步成果已全部编制完成,其中215个已评审通过。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