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栾川县政协副主席张六锦专题调研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来源:栾川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9-24 08:37:00 阅读次数:

近日,栾川县政协副主席张六锦带领政协委员一行实地调研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26093547.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洛钼集团三道庄钼矿、龙宇公司南泥湖钼矿、众鑫矿业公司骆驼山硫多金属矿、富川矿业上房沟钼矿等矿山一线,实地查看矿山生态环境治理修复情况,并对生态修复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张六锦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各矿山企业在矿山开发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时刻绷紧生态保护这根弦,自觉把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实、做细,用心、用力巩固好生态恢复治理成果,切实保障生态环境安全,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效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