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洛龙分局为民服务暖人心信访群众送锦旗

来源:洛龙分局 日期:2021-09-26 09:16:00 阅读次数:

9月22日,洛龙区安乐镇信访群众刘女士将一面印有“实事求是 敢于担当”的锦旗送到洛龙分局,对该局积极高效化解信访遗留问题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926101909.jpg

据悉,刘女士一家因早年宅基地确权问题多方奔走未果,洛龙分局接访后,第一时间疏导信访人情绪,并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启动调查,翻阅核对原始档案资料,认真查证确认后,出具初步处理意见。后经洛龙分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听取信访人诉求,分析政策依据,研究解决方法,最终在多方努力下,此事得以圆满解决。

下一步,洛龙分局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