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宜阳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宜阳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2-06-20 09:08:00 阅读次数:

6月16日,宜阳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在县政府广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提升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不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11.jpg

活动现场,该局通过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宣传页、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群众提问,鼓励大家加强对非法盗采矿产资源和未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等行为的监督,及时举报投诉重大安全隐患问题,持续巩固全县安全生产良好态势。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100余条,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懂安全、守安全”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