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嵩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嵩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2-08-04 09:01:00 阅读次数:

近日,嵩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工作部署,梳理总结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半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要求,着力明确重点、解决问题、提升质量,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全系统锚定“两强三高一家园”远景目标、“一三四五”行动计划和年度工作目标,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以“抓党建、优空间、护资源、促发展、强服务”为工作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多项工作走在省、市、县前列。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答好“赶考卷”,持续重点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用地服务保障、耕地保护、执法监察、地质灾害防治、生态修复治理、地理信息测绘、不动产登记服务、助力“乡村振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工作。要进一步统筹谋划、加压奋进,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落实“13710”工作法,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以坚定的信心、决心打好打赢“下半场”,确保各项工作在争先中进位、在赶超中跨越,奋力谱写全县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