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西工分局开展互联互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8-19 08:54:00 阅读次数:

8月18日,西工分局党支部与红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共同开展互联互促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常态化共建共治共享活动。西工分局党支部和红山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11.png

活动中,与会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宣讲了新型产业用地、用地审批、土地利用,以及规划知识、规划编制等方面政策。最后,双方共同研究了红山街道办事处在发展中遇到的规划土地相关事项,现场解答各社区书记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是西工分局与红山街道办事处按照市委“五联五促”活动要求,开展的结对联建活动。自今年4月份,西工分局党支部和红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结对共建以来,双方围绕红山街道办事处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结合分局职责,积极献计献策,助力红山街道办事处乡村振兴等项目稳步发展做出积极努力。下一步,西工分局将坚持党建引领,以“支部联建、党员联手”为抓手,把“党建结对”优势转化为基层快速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结对共建的成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