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伊川县自然资源局荣获县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来源:伊川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2-10-01 08:12:00 阅读次数:

在日前召开的2022年伊川县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上,伊川县自然资源局志愿服务队被评为“伊川县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该局李辉、党晓杨同志被评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高国帅、韦爱聪同志被评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

伊川.jpg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伊川县自然资源局组建6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卡点值守、防疫知识宣传、现场消杀,心理疏导,入户走访、网格化排查,奔波于大街小巷,号召市民群众做好自身防护,累计盘查车辆1100余辆3000余人,建立返乡人员监控、药品购置记录等各类台账清单1500余份,劝导未返乡人员不返乡、不外出;有效降低了病毒传播风险,确保城区5个社区扎牢“防疫篱笆”栅栏。用“疫”不容辞的担当织密疫情防控“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