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宜阳县自然资源局:送证上门!全力打造“党建+不动产登记”新服务

来源:宜阳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3-03-20 09:09:00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动“党建+不动产登记”工作模式,切实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3月15日,宜阳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分别走进董王庄乡刘河村和石桥村,为257户村民送去不动产登记证书,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办成事。

微信图片_20230320180043.jpg

2022年以来,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坚持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引领基层党建工作,聚焦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提升服务能力,通过组建一支党员先锋服务队、开设5个党员先锋服务窗口、设置5个党员先锋服务岗、开设登记业务大课堂、开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等方式,以党建引领推进不动产登记便民利企,为助推“宜居宜业、富美宜阳”建设贡献不动产登记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