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闲置土地

栾川县叫河国土资源所三举措清查闲置存量土地

来源:日期:2012-09-17 00:00:00阅读次数:

      一是查图斑。结合全国第二次土地调查“批而未用”土地数据成果,以土地变更调查图件资料为依据,将2006年—2010年底前批准的农转用征收项目中尚未供应的土地按批次逐项清理核实,按清理范围分类进行调查,核查每宗土地的图斑变化情况及具体位置。
      二是查批文。通过查阅农转用、土地征收、供地批文和土地出让合同、土地证书等,明确土地权利人及土地取得时间,界定土地批而未用状况。
      三是查地块。实地查清地块实际使用情况, 对清理出的批而未用土地逐宗核实登记归档,绘制分布位置图。建立专门台账,细化每一宗地的面积、权属、期限、处置方式、责任人等。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