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闲置土地

省治理囤地圈地违规用地土地闲置浪费督查组到洛督查

来源:日期:2012-09-03 00:00:00阅读次数:

      8月27至30日,以省地质矿产勘查局纪委书记何莉为组长的省专项督察工作组到我市督查治理囤地圈地违规用地土地闲置浪费问题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郭丛斌,副市长谭建忠出席汇报会。
    副市长谭建忠汇报了我市治理囤地圈地违规用地土地闲置浪费问题工作开展情况。我市自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已经完成征收土地面积10647.3484公顷,批后征地率达95.05%;完成供地面积9883.9506公顷,征后供地率92.83%;共清理上报闲置土地77宗,已处理到位68宗,处置到位率88.31 %;共清查发现54宗违规用地,已处理到位51宗,处置到位率94.4%。
      8月30日召开专项督察工作反馈会,省督察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踏看等方式,一致认定我市迎接督查准备充分,配合密切,对闲置土地以及违规用地的处置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工作方法和经验值得推广。督查组希望我市继续加大对闲置土地处置的力度,攻坚克难,对工作进行一次深入细致的回头看,对集中整改中闲置土地认定处置、违规用地处置进行再检查、再审核,集中破解难题,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郭丛斌书记表示,我市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加快工作进度,落实整改成果,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最大成效,全面提高全市的土地利用率。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