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闲置土地

市督导组到吉利区督导检查治理囤地圈地违规用地土地闲置浪费问题工作

来源:日期:2012-05-03 00:00:00阅读次数:

      4月27日下午,市治理囤地圈地违规用地土地闲置浪费问题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小组组长孙金山一行到吉利区督导专项治理工作,吉利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陆万强、区纪委有关领导参加了督导会。
      会上,吉利区国土资源局局长吴国庆汇报了专项治理第一阶段自查自纠情况和信访、卫片、矿业秩序治理整顿、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市创建活动开展情况。随后督导组察看了相关资料、台账,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孙金山对吉利区治理囤地圈地违规用地土地闲置浪费问题第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吉利区委、区政府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前段工作做得非常细,摸底情况准确到位,对自查出的征地难、供地率低等问题也提出了很好的处置方案和建议,为下一步的整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指出,容积率改变、用地性质改变、出让金缴纳等问题牵涉到规划、建设、财政等多个部门,希望政府积极协调,国土局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共同做好清理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