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璟悦园(市技校棚户区改造)方案优化及听证公告

来源:日期:2021-01-18 10:30:00阅读次数:

    建设单位向本机关提出芳林路乐宅C地块璟悦园项目(市技校棚户区改造项目)优化申请,该项目位于西工区芳林北路东侧,原地上机动车停车位由146辆调整为20辆;非机动车停车棚位置从项目东侧调整至项目南侧,可停放车辆数量不变;绿地率从原来的20.02%增加至23.25%。总建筑面积不变、容积率指标不变。(详见现场及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同步公示图纸)

本机关认为该规划内容可能涉及到他人利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范法》等相关规定,本机关现按程序发布听证会公告。请璟悦园的利害关系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相关证明资料,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月27日17时00分前向本机关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力,本次听证会不受理电话、邮件、电子邮件和其它形式的申请,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379-63225162

   联系地址:市民之家5048

璟悦园项目_00.jpg

璟悦园.pdf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