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洛阳分院(承压特种设备公共检测服务平台)D3号检测厂房方案调整及听证公告

来源: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洛阳分院日期:2023-03-16 14:27:00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许可听证公告

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洛阳分院向本局提出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洛阳分院(承压特种设备公共检测服务平台)D3号检测厂房方案调整的申请。该项目位于伊滨区提驾庄街与玉林路交叉口西北角。D3号检测厂房由原局部两层调整为一层,该厂房原建筑面积为2450㎡,调整后为1944㎡,建筑面积减少506㎡。由于该建筑层高大于8米,计容面积不变,本次调整容积率不变,项目原总建筑面积35830㎡,调整后35324㎡,较原批准方案共减少506㎡。机动车停车位和非机动车停车位保持不变(详见公示图纸)。

现依法在2023年3月16日至2023年3月25日在项目现场将调整后规划设计方案同步予以公示。

本局认为该规划内容可能涉及他人利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规定,本局现按程序发布听证公告。请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洛阳分院(承压特种设备公共检测服务平台)项目的利害关系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和相关证明资料(房屋契证或购房合同)正本、复印件,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25日17时前向本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次听证会不受理电话、邮件、电子邮件和其他形式的申请,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379-61277707

联系地址:伊滨区科技大厦6013办公室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77e27dcb0d62b2c32a331474e79c8b9.jpg

总平面图.pdf

D3号检测厂房剖立面图.pdf

D3号检测厂房一层平面图.pdf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