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详细规划

洛阳市洛龙区白马寺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设计公示

来源:日期:2021-04-23 11:16:00阅读次数:

洛阳市洛龙区白马寺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设计公示


一、区位情况

规划基地位于洛河以北、陇海铁路以南、二广高速以东、规划中原大道以西,总占地面积2.39平方公里,可容纳居住人口为2.13万人。

二、空间结构

白马寺西片区总体定位为高品质的文化旅游商业区;规划形成“轴带统领、一心两区”的空间结构,以中州东路为风貌展示带,以中部河洛文化旅游综合体为核心,形成南部大运河文旅区及北部安置配套居住区。

三、用地布局

沿中州路布局综合旅游开发的商业用地,在综合旅游商业用地外围布局居住用地,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形成复合圈层式的用地布局。

四、指标控制

居住用地容积率1.5-2.5之间,建筑高度控制24-60米。商业用地容积率1.1-1.2之间,建筑高度控制15-24米。教育等公共设施用地容积率0.8-0.9之间,建筑高度控制20-24米。

五、公共服务设施配套

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及地方管理规定,高标准配套区域公共服务设施及基础设施。以生活圈理念组织公共服务配套,形成城市化、社区化的社区生活氛围。以1个“10分钟生活圈”、3个独立“5分钟生活圈”组织街区层面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形成服务均衡、结构合理的配套体系。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