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自然资源违法案件处罚结果

洛阳彬川塑业有限公司非法占地案

来源:日期:2014-07-27 10:38:58阅读次数:

洛阳彬川塑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姜某某,男,43岁,家住伊川县鸣皋镇中溪村22),未经批准,于20134月,擅自占用伊川县鸣皋镇中溪村一般耕地3094.82平方米(合:4.64亩)建洛阳彬川塑业有限公司。此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二条第三款和第五十九条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七十六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之规定,伊川县局依法于2014331立案查处,2014423依法下达《土地违法案件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对洛阳彬川塑业有限公司处罚如下:1、责令该公司退还非法占用的3094.82平方米集体土地; 2、没收在非法占用土地上新建的一切建筑物和其他设施(符合规划);3、并处以一般耕地每平方米10元的罚款,总计人民币30948元整。当事人于2014423缴纳了罚款,没收的建筑物于2014514,移送伊川县财政局国有资产办公室接收。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