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公告公示 > 规划批前公示

调整老城区城北物流产业集聚区B6-1和B7-1地块规划技术指标的公示

来源:日期:2012-11-14 00:00:00阅读次数:

调整老城区城北物流产业集聚区B6-1和B7-1地块规划技术指标的公示

老城区城北物流产业集聚区B6-1地块东至经五路,西至经四路,南至道北六路,北至道北七路,建设用地面积57966.448平方米;B7-1地块东至快速辅路,西至经五路,南至道北六路,北至道北七路,建设用地面积43966.574平方米。2011年11月,洛阳鑫瑞通物流有限公司通过摘牌取得了两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并拟建洛阳鑫瑞通仓储物流中心项目。
2012年3月27日,市政府谭建忠副市长主持召开会议,会议讨论了地块开发强度和容积率调整事宜,会议原则同意该项目按照仓储物流用地适当提高容积率。6月27日,我局按照市长办公会的要求,组织市规划委员会专家及市相关部门对洛阳鑫瑞通仓储物流中心用地开发指标控制方案进行了论证,与会专家认为将地块容积率从1.0调整至1.5-2.0技术可行。9月4日,洛阳市重大项目建设协调会讨论了该事项,会议要求按照市政府已有的协调意见抓紧落实,容积率调整后,市国土局按调整后的容积率对土地价格重新进行评估,项目单位按规定补缴相关费用。
根据市相关会议意见,我局拟将老城区城北物流产业集聚区B6-1和B7-1地块容积率指标调整为1.5-2.0,建筑密度挑整为不大于65%。按照国家住建部《建设用地容积率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现将地块规划指标调整事宜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63225095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四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