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公告公示 > 规划批前公示

高新区春城路东侧土地用途和规划技术指标变更公示

来源:日期:2013-07-20 00:00:00阅读次数:

高新区春城路东侧土地用途和规划技术指标变更公示

 

洛阳高新区春城路东侧某地块土地用途和规划技术指标变更公示
 
洛阳高新区春城路东侧项目申请进行土地用途和规划技术指标变更,已履行了论证程序,洛阳市城市规划专家委员会会议纪要〔2012〕80号已经通过,洛阳市专题规划审核委员会会议纪要〔2012〕4号原则同意该地块由科研工业用地调整为住宅用地,容积率不大于4.70,建筑限高80米。土地使用权的取得按招拍挂程序办理。
拟变更土地用途和规划技术指标的地块面积及范围为:建设用地面积13153.59平方米(合19.73亩)。东至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至春城路,南至中机十院办公区,北至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办法》、洛政办〔2013〕34号文规定,现向社会公示。凡对此变更有任何意见的单位和个人,请在公示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局提出书面意见。
    公示期:2013723—8月6日  
联系电话:0379-64323611 eml13703793791@163.com
 
                    洛阳高新区土地规划和建设服务局

                                         2013722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