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公告公示 > 征地补偿标准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我省国家建设征用土地上附着物补偿问题的通知(1993年)

来源:日期:1993-03-31 09:51:00阅读次数:

【颁布部门】河南省人民政府 【法规文号】豫政文〔1993〕152号 

【颁布日期】1993-03-27 【实施日期】1993-01-01 

【是否有效】 有效 【效力级别】规范性文件 

河南省人民政府

豫政文〔1993〕152号

--------------------------------------------------------------------------------------------------------------

关于我省国家建设征用土地上附着物补偿问题的通知

 

各市、县人民政府,各地区行政公署,省政府有关部门:

    省政府豫政〔1989〕113号文件规定的《河南省国家建设征用土地上附着物的补偿标准(修订本)》是在一九八八年的物价水平上制订的,由于物价变动因素,原补偿标准已不能适应当前征地补偿的实际情况。为合理确定征地拆迁补偿,确保工程建设用地,在执行《河南省国家建设征用土地上附着物的补偿标准(修订本)》时应考虑几年来的物价变动因素,参照当地零售物价总指数上升幅度给予适当调整,确定补偿数额。具体调整比例由各市政府、地区行署组织物价、统计和土地管理部门制定落实。今后也照此办理,不再另行发文。

    本文自一九九三年元月一日起执行。

                                       一九九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