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动态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寒冬下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日期:2020-01-16 10:00:00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的落实,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模范作用,推进与社区结对共建,2020年 1月14日上午,我分局党支部书记付帮才、副书记局长张建国带领分局10名在职党员志愿者走进定鼎北路社区,自带清洁工具,在零下4度的天气下,对社区内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对结冰路面也进行了清除,方便群众出行,受了辖区群众及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通过参加志愿者活动,党员志愿者也纷纷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活动,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帮扶困难群体,真正实现工作在单位、生活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目标。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六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