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动态

文明交通劝导 栾川县地质矿产局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日期:2018-04-19 15:27:52阅读次数:

为大力支持栾川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按照县文明办工作安排,地矿局从4月18日开始在滨河大道与画眉山路口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4月18日上午地矿局第一组四名志愿者提前上岗,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现场督导并主动邀请栾川县交警队张建新警员培训指导。志愿者对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行人横穿马路、不走人行横道、闯红灯等不文明的交通行为予以礼貌劝导;协助老、幼、残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奉献精神获得了过往市民的认可。

良好文明的交通秩序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通过文明劝导行动,引导市民树立遵守交通规则,自觉养成文明出行意识,推进全县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