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动态

栾川县地质矿产局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日期:2018-04-25 16:17:42阅读次数:

为全面提升“诚信地矿”建设水平,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引导机关工作人员深刻认识诚信的本质和内涵、诚信与道德、诚信与做人的关系,自觉做诚信人,做诚信事,地矿局从4月23日开启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从文明礼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言行一致、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和诚信立人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首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强调诚信不仅是干部职工的优秀品质,也是一个社会、一个国家能够得以稳定健康、持续发展的精髓所在,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宣读了《栾川县地质矿产局2018年开展诚信建设活动总体方案》。其次,利用官方网站、LED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媒介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全体干部签订了诚信承诺书,并对承诺书进行公示。最后,发放职工诚信守则,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的认识,为扎实诚信建设打下思想基础。

通过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该局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树立了地矿局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为县城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