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动态

栾川县地质矿产局开展读书拓初心·人生气自华”读书节活动

来源:日期:2018-04-27 09:29:51阅读次数:

近期,地矿开展了以读书拓初心·人生气自华”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全局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

地矿局以读书节活动为契机继续拓展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一是督查室和纪检监察室全面负责读书节活动的组织实施;二是通过地矿微信群、QQ群深入宣传读书、学习的重要意义;三是广泛征求大家意见,全局职工共同参与推荐优秀书目;四是组织全局人员分成小组交流读书心得,共同探讨,激发大家持久的读书学习兴趣,养成终身阅读、真正使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一部分。

地矿局表示,要将读书活动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精准扶贫紧密结合,扩大读书活动的辐射面,影响和带动支部结对共联建工作,全面提升机关文明程度。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