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动态

栾川县地质矿产局积极组织开展文明就餐活动

来源:日期:2018-06-15 15:52:00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厉行节约的传统美德,倡导文明用餐,提高职工的文明素质,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栾川县地质矿产局积极组织开展厉行节约为主题的文明就餐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发动。通过LED显示屏、通知栏、在职工食堂醒目位置张贴文明就餐倡议书、在每张餐桌上配备“文明用餐”提示卡,提醒广大干部职工珍惜粮食、杜绝浪费,文明用餐,把“厉行节约”的理念变成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营造节俭用餐、文明用餐的浓厚氛围。

二是完善制度。进一步完善机关餐厅规章制度,设置职工意见薄,并由效能督查室定期分析汇总职工意见,提出改进餐厅饭菜具体意见,并负责监督餐厅工作人员,保每种食材都物尽其用,形成厉行节约的长效机制。

三是主动引导。由餐厅工作人员负责监督职工文明就餐,对不文明现象及时指正,主动引导就餐人员文明就餐。

活动中全局职工一致表示从自身做起、与文明握手、与陋习告别,共做文明用餐、节约用餐的倡导者、实践者,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D330A10AD0F116794F05434DB3621C47_meitu_2.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