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动态

栾川县地质矿产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爱在七夕”主题活动

来源:日期:2018-08-16 10:09:09阅读次数:

七夕是我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传统节日,值此佳节来临之际为促进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响应精神文明建设主旋律,8月16下午栾川县地质矿产局集中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爱在七夕”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分享栾川县地质矿产局先进工作者夫妻恩爱、尊老爱幼、家庭和睦的生活点滴,烘托出“爱情忠贞、幸福一生”的温馨节日氛围。接着,大家集体诵读了《七夕》、《鹊桥仙》、《长相思》等古典爱情诗词以及《缘》、《致橡树》等现代爱情经典诗篇,深切感受了传统文化中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高尚的情感境界以及健康生活情趣的独特魅力。

最后,栾川县地质矿产局主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刘双才同志指出七夕是我国的传统文化节日,有丰富的内涵,全局干部职工要大力耕读民族精神和时代人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汇聚团结和睦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风貌,为矿产管理事业添砖加瓦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