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动态

孟津县国土资源局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日期:2018-09-10 09:30:18阅读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阐述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工作,7日下午,孟津县国土资源局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专题讲座,局班子成员及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国土资源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从深刻认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牢牢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本遵循、深刻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着眼点、切实抓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任务落实四个方面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贯彻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增强干部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同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面对新时代新要求,面对新征程新任务,要持续深入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当在有自信、尊道德、讲奉献、重实干、求进取等方面,展现新风貌、新姿态,奋力敢作为、有作为,以新的实践为成就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奉献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