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动态

落实精神助脱贫 勇于担当促攻坚

来源:日期:2018-09-28 10:35:39阅读次数:

9月24日下午,洛宁县国土资源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三次推进会精神暨脱贫攻坚培训会。会上,局长王红海同志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自今日起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县脱贫攻坚上来,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实干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向深入开展。国土局驻长水镇王伙村第一书记王龙武同志做了脱贫攻坚“问题清零、入户提升”业务培训,驻上戈镇南丈村第一书记贾建芳同志做了提升群众满意度专题培训。

   9月25日上午,全局干部职工在局长王红海、党组书记耿向阳同志带领下,深入长水镇王伙村,上戈镇纸房村、南丈村、盘城村,大力开展“问题清零、入户提升”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截止27日下午,连续三天,全局党员干部发扬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发挥表率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贯彻落实,勇于责任担当,凝聚合力,统筹推进,助力脱贫攻坚,使“问题清零、入户提升”大走访活动实际效果得到落实,为完成脱贫攻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