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机关纪委日期:2020-09-28 16:23:00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0年9月28日上午,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跃欣副局长传达学习了《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的通知》;驻局纪检监察组董亚平组长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及“不能参加的八种饭局”和“十二个警惕”,并就节日期间明察暗访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矿业中心党支部书记符志强同志组织学习《碰不得的红线·党员干部必须牢记的党规党纪》“严禁违规接受宴请或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组织参加公款宴请公款消费活动”等内容。

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松涛同志就严格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及做好节日期间家风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过一个安全的假期。一要注重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二要确保节日值班安全,三要注意个人和家庭安全;二是过一个廉洁的假期。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中央从严治党和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三要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四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过一个充实的假期。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回家多陪陪老人、配偶、孩子,给家人讲讲家风好故事,促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四是过一个和谐的假期。打造和谐社会,首先要建立和谐家庭,因为家庭是社会的最基本组成。希望每个家庭和睦相处,与亲朋友好往来,同时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真诚感人。

最后,李松涛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致以了节日祝福。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