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机关纪委日期:2020-12-28 16:36:00阅读次数:

为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双节”期间作风纪律,确保节俭、文明、安全、廉洁过节。2020年12月28日上午,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分局主要负责人,综合执法支队各科室、各大队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共9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8164510.jpg

局党组副书记袁金怀同志传达学习了《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的通知》;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亚平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洛阳市纪委关于更严更实更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和《中共洛阳市纪委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就严格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通知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及节日期间家风建设、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提出要求:一是要确保安全过节。节日期间外出探亲、旅游要严格落实外出请销假制度,严格服从目的地疫情防控工作规定,严格按要求佩戴口罩;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如遇重大、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报告;二是要确保廉洁过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抵制“四风”反弹回潮;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纪国法,净化“八小时”以外生活圈,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三是要注重家风家教。号召党员干部利用节假日期间多陪陪家人,给家人讲讲家风好故事,讲讲“贪内助”与“贪家风”给家庭带来的苦难,促进亲人相亲相爱,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促进老年人老有所养,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致以了节日祝福。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