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2021年清明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来源:机关纪委日期:2021-04-01 15:20:00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2021年清明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4月1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清明节前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市局党组副书记袁金怀同志主持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亚平同志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发出了勤俭过节、廉洁过节倡议。

清明会议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洛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保国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上《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九管住”“九不要”》的发言,以及《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期间疫情防控文明祭扫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系统工作人员要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守纪律规矩,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树立文明节俭的祭祀新风,倡导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

清明会议3.jpg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系统工作人员要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非必要不离洛、非必要不返乡,如确需离洛必须按规定报备、审批;二要确保安全过节。节日出行要提前规划好路线,尽量选择安全的公共交通工具,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规定和交接班规定,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逐级上报;三要培育廉洁家风。利用清明假期,在追思故人的同时,也要共同回顾、传承、修订廉洁家风,以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社风向上向善。四要环保文明祭祀。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文明、绿色、低碳、安全的现代殡葬祭扫新风尚,带头宣传倡导殡葬改革,弘扬新风正气,争做易俗、低碳文明、安全祭祀之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清明会议1.jpg

本次会议,市局机关设一个主会场,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设十个分会场,全系统共450余人参加会议。市局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班子成员、各科(股)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