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日期:2023-07-13 09:15:00阅读次数:

7月11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向辉为新调整任职的48名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局三级调研员董亚平代表局党组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

02.png

郭向辉从“慎初”做到不忘初心、“慎独”做到表里如一、“慎微”做到注重细节、“慎欲”做到无欲则刚、“慎权”做到谨慎用权、“慎言”做到从严治口、“慎行”做到率先垂范、“慎情”做到法大于情、“慎友”做到净化朋友圈、“慎终”做到慎终如初,十个方面对新任职干部予以提醒,敲响警钟。他以亲身经历,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身边的典型案例,阐述了系统内的领导干部被围猎时的欲罢不能的无奈,导致被围猎者身败名裂的悔恨。他表示,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董亚平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任职的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新的岗位坚持讲政治、讲规矩、讲业绩、讲服务、讲纪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要理清工作思路,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定目标、定措施、明方向,攻坚克难,大胆改革创新,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确看待手中的权力,严于律己,严防被“围猎”,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