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元旦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3-12-29 09:55:00阅读次数:

12月28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元旦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01.jpg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学习了《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的通知》,对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及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要求,一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要以强信心为重点加强宣传引导,开展好“廉洁文化进万家”活动,把廉洁从政、廉洁持家、廉洁家庭等送到每家每户,弘扬好家风,树立家国情怀。二是全面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安全生产。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查密防各类风险隐患。三是积极倡导勤俭文明过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要严明纪律要求,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坚持“勤俭过节、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运转。要配齐配强值班力量,落细落实各项应急准备措施,确保遇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