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吉利区国土资源局加强政治学习、规范网络行为

来源:日期:2018-08-16 11:54:13阅读次数:

    8月15日下午,吉利区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就《吉利区党员干部使用即时通讯工具和网络社交平台负面清单》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规范使用即时通讯工具和网络社交平台,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和底线红线思维。

    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玉森同志在大会上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知。党员干部使用即时通讯工具和网络社交平台绝非个人私事,坚决不传播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一致的言论。二要抓好贯彻学习,落实好清单内容。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好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利用QQ、微信群等平台,常态化做好宣传工作,安全规范使用QQ、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和网络社交平台。三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规范网络行为,促进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在网络行为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传播正能量。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及政治立场,要会对网络文章内容进行甄别,以身作则不传谣、不信谣,自觉维护网络宣传,自觉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担当。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