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4·22”地球日专栏

吉利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4.22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19-04-22 17:34:57阅读次数:

今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当天上午,吉利区自然资源局在河阳广场南口组织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积极投身“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的伟大实践。区主要领导赴现场参加活动,区湿地办给予宣传配合。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2条,设立咨询台1个,发放宣传资料和环保袋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向群众讲解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低碳环保等方面的知识;针对群众关心的耕地保护、扫黑除恶、不动产登记、征地补偿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详细讲解,宣传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组织开展主题签名活动,承诺从自身做起,践行低碳生活,爱护地球,保护环境。另外,吉利区自然资源局通过利用单位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向群众发送宣传短信等方式,提高社会的关注度和知晓率。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珍惜资源、爱护地球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了公众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的思想意识,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