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6·25”土地日专栏

珍惜土地资源 节约集约用地—纪念第23个全国土地日

来源:日期:2013-06-26 09:01:44阅读次数:

      今年6月25日是第23个全国“土地日”,各县(市、区)局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的宣传主题,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紧扣主题、富有实效、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偃师局一是在全局组织开展“土地日”专题知识讲座。二是积极向社会各界宣传当前土地新政。在市区设立咨询台2个,悬挂宣传横幅6条,制作国土资源政务公开、业务流程、廉政建设、文明创建等宣传版面7块。三是结合当前开展的狠抓落实年活动,坚持“用地服务到基层”,建立企业档案。
      孟津局组成10个“送法下乡”宣传小组,深入到企业和群众中对有关用地问题进行走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在局电子屏、门户网站播放土地日宣传口号;在县城文化广场和各镇主要街道悬挂横幅40余条、设立咨询台2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摆放宣传版面40余块。利用国土资源彩息平台,向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及企业领导发送第23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专题彩信。
      伊滨分局发放宣传手册1000份,土地日特刊600份,制作宣传版面9块,宣传横幅20条,接待来访群众50余人,发送宣传短信1000余条。
      栾川国土局一是搭设16处咨询台,制作了5000份宣传手册, 10000个宣传纸杯,200余幅宣传条幅,在县城主街道、局大门口及14个乡镇政府所在地,进行土地法律法规、国土政策的宣传;二是由主管副县长在电视台做土地日宣传专题讲话;三是出动6部宣传车到县城和14个乡镇巡回宣传;四是在休闲广场、休闲区放映10场“土地日”主题电影晚会。
      伊川局一是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二是组织开展誓师仪式。三是开展了硬笔书法、摄影比赛。四是举行“爱我国土”演讲比赛。五是利用局门户网站宣传。六是6月24日邀请主管县长在县电视台发表第23个“全国土地日”电视讲话。
      吉利局一是播放《吉利区国土资源局狠抓落实保发展》专题片。二是发放印有宣传主题的宣传用品。三是悬挂宣传横幅40余条,摆放宣传展版4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四是向广大干部群众发送手机公益短信3000余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