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6·25”土地日专栏

孟津县国土资源局开展第27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18-06-25 15:06:00阅读次数:

 


6月25日是第27个全国“土地日”,局从以下三方面做起,在全县开展以“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倡导全社会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

(一)领导干部送法下乡活动。局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带领相关部门人员,组成“送法下乡”宣传小组,到分包镇、村对群众和企业有关用地问题进行调研走访,深入企业、厂矿、商户、农户,发放宣传资料,与服务对象谈心交流,帮助解决用地难题,为孟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二)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在县城文化广场和各镇主要人口聚集地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版面等形式,大力宣传国土资源法律法规,认真解答群众咨询,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耕地保护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

(三)媒体报道及网络发布宣传。利用孟津县国土资源网站、电子屏、国土资源彩信平台、微信公众号,向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及广大群众发布第27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标语以及国土资源科普知识等。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达到教育群众、增强耕地保护意识的目的,努力提高广大干部群众依法用地和自觉遵守国土资源法律意识。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