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6·25”土地日专栏

孟津县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18-06-25 15:59:00阅读次数:

 

22日晚8时,为庆祝建党97周年暨第28个全国土地日,孟津县国土资源在县委广场,为全县人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由局机关75名员工大合唱《共筑中国梦》《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拉开了晚会序幕,有力的歌声和应景的歌词,充分展现了县国土资源局务实重干、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众志成城、不畏困难的工作态度,争先创优、奋力谱写新征程的风采。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舞蹈、小提琴、歌曲、古筝、相声、小品、二人转、诗朗诵等13个优秀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精彩、诙谐的演出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小提琴与芭蕾舞《夏夜》在徐徐微风送来阵阵花香的意境下激发我们保护资源、爱护美丽家园的热情。诗朗诵《清风国土 永绽芳华》展现了孟津县国土资源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夯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廉洁高效、务实为民的国土资源干部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最后,晚会在现代舞《新时代节奏》中达到高潮并结束。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