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6·25”土地日专栏

洛阳市国土资源局瀍河分局组织开展6.25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19-06-24 16:48:00阅读次数:

洛阳市国土资源局河分局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这一主题,于6月25日上午在周王城广场参与“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河分局宣传人员佩戴志愿者绶带绿色骑行至周王城广场,大家不畏酷热的天气,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围绕本次宣传主题,积极宣传国土资源知识,向市民普及保护国土资源、节约用地理念。为群众解决疑难问题,吸引了众多市民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问题近百余次,活动的深入开展宣传了土地节约集约知识、依法用地、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此次活动受到市局及市民的欢迎、肯定和表扬。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