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8·29”测绘日专栏

吉利区开展“8•29”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日期:2016-08-31 09:16:01阅读次数:

      8月29日,在全国第13个测绘法宣传日来临之际,偃师县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以“树立国家版图意识,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监测地理国情为国为家,发展地信产业利国利民”为主题的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旨在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等法律法规,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推动全社会都来关注、了解、支持测绘工作。活动当天,该局在机关门口及市区繁华地段设立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散发强化国家版图意识、测量标志保护和测绘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1000份,提供咨询400余人次,解答群众疑难问题35个,张贴宣传标语25份,悬挂横幅4幅,利用机关通讯网络平台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发送测绘公益短信息600余条。同时举办座谈会,邀请有关部门领导和各界人士交流座谈。
      通过深入开展宣传,进一步普及测绘法律知识,推动了社会各界更加关注、理解和支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