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8·29”测绘日专栏

全市各地积极开展2023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来源:日期:2023-08-30 00:00:00阅读次数:

今年8月29日是第20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

洛阳主会场活动于8月29日上午在市规划展示馆举办,邀请洛阳市测绘资质单位参加,紧扣“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活动主题,通过播送主题宣传片、布设宣传展厅、发放宣传资料、签署规范用图承诺书等形式,对以《测绘法》为核心的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规、国家版图知识和“河南一号”卫星等进行了集中宣传。

各县自然资源局、孟津分局、偃师分局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围绕活动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布设宣传展板、现场展示新型测绘装备、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其中,栾川县局出动2台宣传车到乡镇、村庄开展测绘法巡回宣传,扩大宣传面。

通过今年的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促使我市测绘资质单位深入了解和学习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规、提高了公众维护地理信息安全意识和国家版图意识。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