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嵩县首宗“标准地”成功出让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众号日期:2022-04-07 00:00:00阅读次数:

近日,嵩县产业集聚区一宗工业用地以“标准地”模式,被洛阳鑫泰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313.34万元竞得,宗地总面积20亩,主要用于建设熟食肉制品生产项目。这是该县首宗成功挂牌出让的“标准地”,标志着全县“标准地”改革工作迈出新步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资源要素配置市场化改革、提高土地供应效率、减轻企业负担推进实施“标准地”改革精神要求,嵩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由县领导挂帅,以县产业集聚区、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等多家单位为主,成立了县“区域评价、‘标准地’改革出让”工作专班,第一时间全面启动了全县“标准地”改革工作。同时,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县域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细化职责分工,明确目标任务,并严格按照“事先作评价、事前定标准、事中作承诺、事后强监管”原则,推动“标准地”改革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实施,为建设发展的项目快速落地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嵩县将加快深入推进“标准地”改革工作,对县内新增工业用地逐步推行“标准地”供地机制,不断促进土地资源要素向高端产业和优质企业集聚,致力打造土地集约高效利用和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