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媒体聚焦】洛阳市首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日期:2023-12-19 10:20:00阅读次数:

近日,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洛阳日报、掌上洛阳客户端、洛阳广播电视台聚焦《洛阳市首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一事。

01.png

(河南经济报)

02.png

(中原经济网)

03.png

(洛阳日报)

04.png

(掌上洛阳)

05.png

(洛阳广播电视台)

洛阳举办首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

日前,洛阳市举办首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经过笔试和知识竞答等环节,角逐出集体奖项和个人奖项。

06.png

此次大赛由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洛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洛阳市总工会、团洛阳市委、洛阳市妇联等多家单位举办。大赛参赛选手为全市从事不动产登记工作的人员,前期共从各县区、各单位选拔30名选手进入初赛。

07.jpg

此次竞赛分为两个阶段,经由笔试,共选拔出6个团队1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现场竞答方式,重点考察不动产登记相关法律法规、不动产登记操作实务、窗口服务规范等内容,经必答题和抢答题等环节,以最终得分评选出集体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个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个人优秀奖6名。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是对洛阳不动产登记从业人员业务能力的检验,通过灵活多样的比拼,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工作积极性,提高他们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保障现代化洛阳建设。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