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家风建设

开展廉洁家访活动,筑牢家庭助廉防线

来源:机关纪委日期:2020-09-14 15:14:00阅读次数:

开展廉洁家访活动,筑牢家庭助廉防线

 

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深入推进2020年家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实施方案》安排,9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松涛对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洁家访,与干部家属面对面交流。一是介绍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职能职责、工作任务及干部本人在单位的工作表现,了解干部的家庭情况及“八小时”以外的兴趣爱好、社会关系、家庭经济状况、子女教育就业等情况;二是听取干部家属对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干部工作或生活中的困难,传递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三是向干部家属宣传反腐倡廉工作,倡议家属争当家庭廉政“贤内助”,常吹“廉政风”,营造廉洁文明家风,以良好的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善,着力推动“廉洁家庭”建设,齐心协力共筑廉洁之风。

“通过此次‘廉政家访’让党员干部家属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严管与厚爱,送来了‘廉洁清风’,搭建起了单位与家庭之间的连心桥,大大提升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队伍的凝聚力。”家访结束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们深有感触地说。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