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家风建设

异地过年不孤单,组织关怀送温暖

来源:机关纪委日期:2021-02-18 17:47:00阅读次数:

异地过年不孤单,组织关怀送温暖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6名异地单身干部职工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决定留在洛阳原地过年。为了让留洛单身干部职工在洛阳也能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会为他们举办了“迎新春 送温暖”系列活动,让身在异乡的干部职工感受到组织浓浓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218173140.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党组副书记袁金怀代表局党组对留洛过年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带去了组织的关心与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218160911.jpg

   “今年是我参加工作的第一年,也是我第一次在外地过年,局举办的这次活动,让我们这些外地人员深切的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虽身在外地,但仍倍感温暖……”刚刚工作不久的李瑶在“迎新春 送温暖”茶话会上由衷的说。

2月10日局总工会组织留洛单身干部职工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 送温暖”茶话会,局党组副书记袁金怀代表局党组对留洛外地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远行”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他们及其家人对单位工作的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详细了解了留洛人员春节过节安排后,提出过年期间要多跟家人联系,汇报在洛过年的情况,让家人放心,并表示有困难找组织,组织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微信图片_20210218161010.jpg

    局班子成员同留洛单身干部职工一起包饺子,感受春节传统美食带来的浓浓年味儿。

微信图片_20210218160957.jpg

    2月14日局工会组织留洛单身干部职工参观应天门等景点,感受洛阳风土人情。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