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组织活动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日期:2022-11-16 08:45:00阅读次数:

连日来,洛阳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洛龙分局

近日,洛龙分局召开会议,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洛龙.jpg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自然资源要点,聚焦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洛龙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要素支撑。要策划好学习宣传活动,谋划好贯彻落实工作举措,久久为功、持续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然资源工作各领域、各环节落实落细。


西工分局

近日,西工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西工.jpg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制定学习计划,不折不扣抓好学习落实。支部书记要履行抓好学习贯彻的第一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抓好自身学习基础上,确保学习有效落实。二是坚持深学细悟。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进一步明确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激发工作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注重营造氛围。要充分发挥宣传展板、等媒体作用,坚持线下线上同时发力,大力宣扬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四是强化结合渗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生态修复治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